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

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

河南省民族中专航海路校区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舞蹈表演专业介绍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  
 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航海路校区舞蹈表演专业:



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,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性发展能力,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,可从事面向文化艺术行业和教育行业的舞蹈演员、领舞、舞蹈编排、表演策划等工作,舞蹈指导、舞蹈配乐指导、国际标准舞指导、流行舞指导等舞蹈指导工作,及其他文化艺术培训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,同时为上-级学校输送优秀的毕业生。


主要学习中国舞基训、舞蹈史、舞蹈艺术概论。精品舞蹈赏析与练习、音乐基础知识、舞蹈武功技巧、国际标准舞、流行舞蹈、排练课等专业课程。


本专业面向各类文艺团体、本专科院校、舞蹈表演公司、社会艺术培训中心等企事业单位,培养本专业面向各类文艺团体、本专科院校、舞蹈表演公司、社会艺术培训中心等企事业单位,培养主创业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舞蹈表演专业介绍
本文地址:http://m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893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