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

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

河南省民族中专航海路校区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毕业生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(航海路校区)  
 1.双主体育人:学校和企业均是育人主体,产教融合培养技能型人才。

2.双导师教学:学校老师和企业技术专家共同承担教学任务,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。

3.双就业保障:与多家用人单位合作,实施订单培养,保证各专业毕业生所学匹配岗位需求:;学生入学即签订推荐就业协议,毕业后推荐就业。

4.升学优势:提升教学质量,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汇盛“专升本”学习进入本科院校深造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毕业生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
本文地址:http://m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12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